青莲之剑红莲之瞳

以醉之名

以前的文章了,微博里发过,望不嫌弃

扁鹊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,今天的排位赛每一场都打的很艰难,一天下来确实很累。

只是扁鹊正准备关门休息时,一只手抵在了门上。

“李白?你来干什么?”看清来人后,扁鹊语气平和地开口,并侧身将人让进了房间。

他已经不想去关心李白是怎么进来院内的了,长久以来他已经习惯了李白不时的越墙而入,只是今天他着实太累了,并没有精力再去应付李白那些幼稚的无理取闹。

“你要是没什么事就赶紧离开,我要休息了。”扁鹊此刻最怕的就是精力充沛的李白跟他闹腾。

可让扁鹊意外的是李白并没像以往那样活跃,而是一声不吭晃到床边坐下,“小医生今天冷落我了。”

这委屈的语气,不知道又在抽什么风,扁鹊微微皱眉不想理会他。

可下一瞬扁鹊却被李白一把拉了半卧在他怀里,扁鹊大惊,“放开!”

谁想李白竟抱的越紧了,将头埋在扁鹊胸前闷闷地说,“今天你跟了赵云一路,一直在夸他,都不理我。”

扁鹊知道凭他的力量是推不开李白了,加上李白这无精打采的委屈样,他莫名又心软了,于是他乖乖任李白抱着。

好一会儿之后,李白才从扁鹊怀里抬起头,迷蒙的眼睛就这样盯着扁鹊看,扁鹊被盯得不自在了,轻轻推推李白,“先放开我。”

李白乖乖放开了扁鹊。

扁鹊整理整理衣服,正色问到,“又喝多了?”

“嗯。”李白乖巧地老实回答。

“我去给你拿醒酒药。”

“不要,”李白说着又站起来从后边抱住要离开的扁鹊,“不要走,你今天总是想离开我。”

还记着那件事呢,扁鹊扶额。其实也不是什么事,就是今天去参加排位赛,正好遇到和李白,赵云,小鲁班还有后羿同队,他们主要潜伏打游击为主,由于自己在中路方便支援,扁鹊不时赶去和赵云反野,而赵云今天不知是不是有什么好事,打的特别亢奋,扁鹊忍不住在全部人面前夸了他两句。后来扁鹊决定去打个蓝,结果刚到蓝霸虎家门口,李白就从草丛里跳出来将他拉进去,开始各种抱怨小医生不关心他,冷落他。扁鹊无语地白了他一眼就跳出草丛去做自己该做的事去了。其后的比赛李白总是不在状态,而赵云则是越战越勇。为了赢得比赛,扁鹊还是和往常一样,该支援支援,该伏击伏击,最后他们在赵云的带领下赢得了比赛。然后扁鹊就没在今天的战场上见过李白了。

现在想来这酒鬼又是去买醉了,好吧,看在他醉了的份上。

“我没有想离开你。”扁鹊温顺地任由李白抱着温言安抚。

“那你老跟着赵云跑,都不理我。”

“我那是为了团队利益。”

“那怎么不跟着我呢?”

“因为今天赵云确实很神勇,也需要支援啊。”

“我明明也很神勇,也需要支援啊!”李白不满地将扁鹊搂紧了些。

“……”扁鹊无话可说,今天赛场上李白的表现实在是……呃……

李白见扁鹊不回答,酒醒了些,回忆起今天自己的表现,也觉得有些尴尬,于是放开扁鹊,又坐回床上悻悻地说:“我……我今天这样是因为……你夸了赵云,还老跟着他,我心里吃味,总想跟着你们,所以分心了。”

李白说的是实话。

虽然李白的油腔滑调扁鹊听的已经够多了,但每次听到都还是会忍不住脸上发热。

扁鹊回头看看垂头丧气的李白,别别扭扭地回到床上坐到李白身边,轻声说:“再说你轻功那么厉害,我想追也追不上你。”

李白一听这话眼睛瞬时亮了,“那我以后慢点,你都跟着我好吗?”

“……好。”看在他醉了。

李白满足地躺下,“我今天就在这里过夜好吗?”

“……好。”看在他醉了。

李白拉扁鹊一起躺下,“我抱着你睡好吗?”

“……好。”看在他醉了。

李白抱着扁鹊心满意足地睡去,一阵不自在之后,扁鹊也在李白怀中温暖舒适地睡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